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开学失踪)

过激宰厨,主混宰右或宰中心无cp,天雷宰左
愚者信徒,主混克右或克中心无cp
彻头彻尾的GGAD人
本人ENTP,但支持ENTP做0

不接受逆cp,角色黑,乙女梦女向

太宰同学有交流障碍症㈠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彩蛋是文治被宰子用看变态的目光注视那里



㈠ 太宰同学



【横滨私立高中论坛|娱乐区】

  初来乍到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0L  楼主

  如题,本人刚刚从东京转过来,学校里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1L

  又一个,今年转学生好多啊(托腮)


2L  楼主

  诶诶欸,还有别的转学生吗


3L

  听这个语气,楼主,暑假那么多口瓜一口都没吃到吗


4L  楼主

   什么瓜我错过了什么(迷茫)

  暑假的帖子我也有翻但是,感觉就是风平浪静,什么也没有啊


5L

  楼主不要被表面的安宁迷了眼,暑假那不叫风平浪静,那叫狂风暴雨过后一切核平(安详)


6L

  啊那雀食,感觉这两年学校一直风云跌宕


7L

  准确来说,是那位莅临我校后


8L

  弱弱地问一句,什么核平不会是闹到删帖了吧(还有那位是指那位吗)


9L

  删了,不止一个:)

  (就是就是(悄悄说))


10L  楼主

  什么什么啊,删帖是怎么一回事啊?楼上两位又在对什么暗号呢?


11L  热心小猹子

  咳咳,我先披个固马,我是9楼

  还是先来说说删帖这件事吧,让我当场给大家表演一个帖名默写——

818那个巨帅的转校体育生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有战斗民族的交换生要来我们学校了!!!

啊啊啊啊那位名侦探好像要从军校转过来了啊啊啊啊

盘点今年那些要上天了的新生

这学期要重新分班了吗我我我我我我有一个愿望


12L

  谢谢楼上,看见下划线下意识就开始点了呢


13L  楼主

  这么多!?能细说吗(搓手)


14L

  假期没混论坛的孩子同问


15L

  同问+1


16L

  同问+2


17L

  同问+身份证号码


14L  热心小猹子

  你们倒是给我点打字的时间啊(笑),大略讲讲吧

  第一个帖子说的是一个特别牛批的体育生,是从青森那边转过来的,长得巨他妈帅,体育也特别厉害,金牌拿到手软的那种,就是有点矮咳咳

  本来这个帖子就是关心一下帅哥的,没想到有一个小时候住在青森的同学扒出来一个大的,然后就删帖了


15L

  楼上你好像说了,又好像没说


16L

  所以那个大的是什么啊?


17L  热心小猹子

  不敢说,怕删帖(沧桑点烟)

  我只能说和暗号的那位有关系


18L

  搞得好神秘,不过和那位有关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的


19L  楼主

  还是一头雾水,所以那位到底是谁啊?


20L

  最重要的东西总是要最后才出场的(深沉)


21L  热心小猹子

  然后第二个说的是三个从西伯利亚大老远跑过来当交换生的能人异士,一个是黑头发,一个是白头发,一个是一半紫半白的头发(看的时候就想吐槽了真的有那种发色吗,又不是什么漫画角色)

  然后黑头发的那个是有点宗教信仰在身上的,据说智商特别特别高(据说可以和那位比肩了)(但是在我心里那位永远都是断层top1呜呜呜卡密啊让我当你的狗吧)

  白头发那个好像学过魔术,据说特别喜欢捉弄人

  紫白的那个就比较普通了,不过那个发色本身就很不普通

  然后又扒出来和那位有关系……


22L  楼主

  我现在就特别想知道那位到底是谁啊?卡密又是什么梗啊?球球了告诉我吧——!!


23L  

  戳戳lz,那位就是我们学校的太宰同学啦!

  论智商,门门满分次次第一,常常逃课老师都不说因为实在是,呃,智商太高了。凡人别说望其项背,你想追尘莫及都追不到,人家已经不在这个宇宙了

  论颜值,太宰同学当年可是靠一张模糊侧脸屠了全论坛的逆天美少年,精致好看得不似真人的那种感觉。特别是他那种矜贵出尘,忧郁矛盾,病弱破碎的气质(比比划划试图形容)总之见过的都沦陷了。

  而且太宰同学还特别神秘,从来不和任何人说话,身上缠了很多绷带就没摘下来过(有好多帖子专门扒过这个都猜他是为了遮掩伤痕呜呜呜我真的没法接受他们任何一种悲情猜测宰宰童年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现在也要)

  还有就是他逃课也不知道是去哪。不过有一回还有同学看到学校的樱花树被他碰了一下就开了(画面真的美得惊心动魄震撼人心的那种(激动))

  哎呀,反正就是,传闻特别丰富。具体的不如小猹子说完之后我把那位粉丝后援会的号给你你自己去了解?

  至于卡密,啊,这个是当初“你觉得太宰同学最适合在学校里担任什么职位”的里全校公投出来的【神】,毕竟颜值、身世、能力、智商、气质都不像凡人,就,懂吧(而且太宰同学有的时候真的会流露出一种神性)


24L  楼主

  好、好梦幻。真的有这样的人吗?!那样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了。而且粉丝都建后援会了吗,信息量有点大(呆滞)

  但是感觉和【神】相比,后援会都不算什么了呢……

  个鬼啊!这是高中不是邪教也不是传销组织吧,有被震撼到


25L

  放心,等你看过就知道了

  只要在横高念书就会发现,学校里除了太宰同学的粉,就是太宰同学的狗【世界上除了宰厨就是扭曲的宰厨请问你是哪位.JPG】


26L

  我我我,我是那位的狗!!!呜呜呜呜我就要一个滑跪跪到他面前大声让他踩我!!!


27L

  ls我可以躺你旁边吗


28L

  lss我可以躺你旁边吗


29L

  lsss我可以躺你旁边吗


30L

  难道你们要躺一排等先生一个一个踩吗?你们怎么能这样!


31L

  什??!ls就是,怎么能这样!

  达咩啊啊啊啊妈粉不允许!!我绝不允许你们这些变态靠近宰宰啊啊啊!


32L

  ……这样让先生自己动脚多累啊,当然要捧起先生的小皮鞋放在自己脸上然后看先生冷淡忧郁又倨傲不屑的眼神像鞭子一样啪啪甩我心巴上⑤&《*□……


33L

  …………………………

  我是31L,本妈粉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些变态什么毛病啊宰子的美好童年就由我来守护——!!


34L  楼主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35L  楼主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呀!这所学校真的靠谱吗?!


36L  

  回lz,习惯就好


37L

  而且先生的魅力真的很大(安详)

  坐等lz被折服


38L  热心小猹子

  你们好能说呀(擦汗)

  再说那位名侦探,这个总该知道吧,这位侦破大案上了好几回电视了,也是智商特别特别高高到蔑视凡人高到不知道他还上学干嘛的那种,他本人也觉得周围的人都是大笨蛋

  他原来是在军校的,居然也要转到我们学校来了,横高何德何能请来这么多大神!


39L

  怕不是非凡特性聚合定律……智三家三位序列1势必分出个高下,我等静待太宰先生晋升真神


40L

  ls不要乱玩梗啊!


  ……

  不过我煮真名是什么


41L

  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卡密

  横滨私立高中里的神秘主宰

  执掌男女老少芳心的驯狗之王(虔诚)

  (神典是不是该提上日程了)


42L

  我来我来,这活我熟!让我用800万字来吹宰!


43L

  不要乱玩梗了啊!

  (不过先生座下怎么能没有神使和眷者)


44L

  STOP——!!

  不要歪楼了!教会尊名神使眷者我已经向后援会提议过了,要讨论去群里,现在听小猹子科普


45L

  楼上好迅速!这专业素养,怕不是后援会高层!


46L  热心小猹子

  然后该说今年新生了,那阵容,咱学校这几年是真风云激荡

  有五个都是跳级+走竞赛保送进来的,而且颜值都很高啊

  这其中有一对死对头,一个头发黑白渐变如同垂耳兔,一个狗啃刘海有一种大猫气质(这届高一是有点风格个性在身上的)这俩数理化生竞赛一路撕跟有仇似的

  垂耳兔的那位还有个妹妹,据说是个特别清秀的小妹妹,文科特别好,不过人比较沉默,知道的人比较少

  然后大猫也有个青梅,是个顶可爱的小姑娘,但是化学竞赛第一名:)

  还有一个就更诡异了,别人好歹只跳了一级,就他跳了两级,人看起来特别幼,不过好像脾气不是很好,天天抱着一个丑萌丑萌的布娃娃,但人家毕竟是作文比赛第一名,天才怪一点挺正常的


47L

  ……我,就

  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大佬,我震惊了普通人还有活路吗


48L

  我只关心一个问题:他们不会又和那位有关系吧


49L

  问得好,本来是没有的,但是新生入学那个个人档案里面“最崇拜、最喜欢的人”那一栏,五个人都写了太宰同学


50L

  ……好像没有很意外


51L

  宰厨文化已经输出到校外了吗(虽然好像早就开始在校外发展了)


52L  楼主

  我还是感觉很离谱的(这到底是什么万人迷剧本啊啊啊)


53L

  毕竟是太宰先生嘛


54L

  毕竟是太宰先生嘛


55L

  毕竟是太宰先生嘛


56L

  打破队形

  所以今年后援会又要肉眼可见地壮大了呢


57L

  感觉就算太宰同学毕业了,后援会也会代代相承,变成横高特色文化


58L

  发展一下变成横滨特色文化吧


59L

  干脆出道吧!


60L  楼主

  所以最后一个帖子是讲什么啊?快快快,告诉我然后我就去后援会吃瓜了(迫不及待搓手手)


61L  

  其实就是要重新分班了,大家猜了一下大佬们在哪个班


62L

  然后许愿和太宰同学一个班呢

  再许一次:我想跟太宰同学一个班啊啊啊啊


63L

  我也!


64L

  信女愿终生吃肉换和太宰先生同班(虔诚)


65L

  !等等


66L

  ……卧槽!


67L

  ……我我我我我我艹我真梦想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8L

  什么分班表出来了吗?!


69L

  可恶没分到,又没分到,我要闹了啊啊啊实名羡慕lss了我也想和太宰先生一个班啊!!


70L 

  实名羡慕67L


71L

  实名羡慕67L


72L

  实名羡慕……诶不对,我不用羡慕哈哈哈我也在一班


73L

  可恶,ls好贱我要因妒生恨提刀砍人了!


74L

  啧啧啧,话说这个分班表好妙啊,1班是什么龙盘虎踞帝王州


75L

  除了那位还有哪个大佬在一班吗?


76L  楼主

  没找到分班表,大家可以说一下分班的具体情况吗


77L

  同蹲一个总结分析


78L

  蹲


79L

  蹲


80L  热心小猹子

  哈哈我回来了,还得是我

  我刚刚就是去研究分班表了,只能说一班是个什么风水宝地


81L

  小猹子我暂时的神(yyds是先生)

  快摆哈子


82L  

  哈哈,看给ls急得,发言都出来了


83L  热心小猹子

  是这样的

  我们爱戴的太宰同学,那位青森的转学生,还有那位名侦探,还有那三个战斗民族的交换生,还有学生会会长国木田,还有那对有名的骨科兄妹,……都、在、一、班


84L

  目瞪口呆


85L

  这是要干嘛?怕班上太平静了来找点事儿做!?


86L  楼主

  哇哇,感觉要闹起来了


87L

  一班是什么圣地?!


88L

  说不定是太宰先生在暑假就与另外两位决出胜负,并成功将那位名侦探收为座下智天使,如今一班已成为神的教会,那一众大佬也都是神使眷者


89L

  都说了不要玩梗了啊!


90L  楼主

  诶亚我先走一步去后援会吃瓜了


91L

  坐等lz变宰厨


92L

  坐等lz变宰厨


93L

  楼主掰掰~

  楼主你好。

  ——欢迎推开宰厨世界的大门


94L

  我也去后援会玩了,分班表一出群都炸了


95L

  我也


_ _ _


  ……

  津岛文治退出了论坛,暂时不是很想去弟弟的粉丝后援会窥屏。

  他是来全方位了解弟弟校园生活的,不是来看着一群狗对着弟弟狂吠的,也不想被群里的猫塑兔塑洗脑脑子一热就买回来一大堆不可言说的小饰品被弟弟用看变态的目光注视,更不想遇见一大堆想篡他的位当弟弟妈粉哥粉姐粉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津岛二哥:心累微笑:)


  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两下,他指尖一晃,点开一个封面纯黑的软件。

  那是一个黑白极简风的界面,一条公告弹了出来:


  计划进入第三阶段,刚刚登场的各位,不要吓到那孩子了。

                                                  ——檀一雄














评论(29)

热度(73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