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开学失踪)

过激宰厨,主混宰右或宰中心无cp,天雷宰左
愚者信徒,主混克右或克中心无cp
彻头彻尾的GGAD人
本人ENTP,但支持ENTP做0

不接受逆cp,角色黑,乙女梦女向

推文/宰右或宰中心

  这个文综了名柯文野咒回等等,五太感情戏进展不快,但宰的内心刻画和宰身边友人的cb情真的很细腻

  另:这个太太最近刚完结了一本甜掉牙的五太,是真真从头到尾就奔着谈恋爱去的









  这个,玩家整活非常有意思,沙雕又NB,在这里,你可以在同一页看见夏油杰、宇智波、马克思、琴酒、宫野明美等等名字,也可以看见一心要把爱丽丝从森鸥外手里救出来的可怜玩家,看见织田作超人,看见乱步出道,看见魔人学习马克思主义,最后结局也是大团圆,挺好的






  很鸽,剧情流,伏笔一个接一个的埋,读档一层接一层的盖,时间线一条一条的缠,往往是这一章的疑点还没弄懂,下一章就冒出了更多疑点

  剧情是真的很厉害,而且感觉每个人物背后都有一段故事,我特别喜欢里面无赖派的感觉,还有檀诶!带檀玩的都是好人。




  这个总体还可以,太宰控场,就是感情戏(怎么说呢有一种她很用力在写但我get不到的感觉,这个因人而异吧)







  这个真的有点尬,有那么几个瞬间尬到我头皮发麻一路火花带闪电,脚趾扣地三室一厅一秒出,不得不放下手机缓口气想一想诗和远方

  但【茶会】设定挺有意思的,尬着尬着也有点上头,就当沙雕文来看还可以




  这个应该也是比较早的一篇文了,我最开始看的时候它还没有完结,我就被第一张的叙述方式给劝退了。最近发现完结了就过来看看,里面双黑的相处方式真的戳到我了,宰心态变化也有一种虚无中慢慢诞生珍惜之物的感觉。





  很鸽,真的鸽,但是挺治愈

  单纯想看安太无赖派式贴贴的可以跳下去




最近在老福特看文印象最深的是

红茶太太的织太(和原著对比解读简直绝了)和陀太(智斗很厉害,那种步步为营的感觉也很香)

徒樱(中太文,我只看了he的部分,设定很有意思,宰和其他人的感情刻画也很好)

错位拾遗,大家都在推

h/c类型的drops of blood和伪医疗纪实文学也是我心中的经典了


懒得打链接,按名字都可以搜


评论(6)

热度(44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