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开学失踪)

过激宰厨,主混宰右或宰中心无cp,天雷宰左
愚者信徒,主混克右或克中心无cp
彻头彻尾的GGAD人
本人ENTP,但支持ENTP做0

不接受逆cp,角色黑,乙女梦女向

吐槽聊聊吵架:这是太中和宰右的吵架吗?

不,这是宰厨想打角色黑和受抚慰但在过激地图炮、角色黑又当又立、受抚慰推波助澜的攻势下为两家恩怨又添一笔。



不针对哪一边,单纯吐槽,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这几天聊聊给我吵麻了,我都连图都懒得看(两边各甩一大堆图说看证据!然后底下吵,什么“你还不是没截完”然后又甩一堆图)


反正就是这样吧


round1:宰黑大发黑宰虐宰言论+宰左里的受抚慰把攻当工具人虐宰绿宰打宰→宰厨表示忍不了了我要奋起反抗我要批判这些角色黑然后因为角色黑和受抚慰在太中圈过于多见于是怒而怼对家(说实话,没必要打地图炮,宰右里也有玩得很过分的。两边理智粉都讨厌角色黑,讨厌大家联手一致对外不好吗?)→太中人和宰黑和受抚慰震怒


round2:先是太中人起来表示“不是所有太中人都是这样的”(不是,你这个“不是所有”,潜意思不就承认那些宰黑和受抚慰是太中粉了吗?不要这么自觉啊喂。)→宰厨震惊表示:不是所有?!你还要多少这样的!一颗老鼠屎坏一锅粥懂不懂?(其实我蛮认同这个的。事实上每个圈都有SB,就像每个人都有癌细胞。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树大招风。但是癌细胞多了就成癌症了啊!一个人长了肿瘤所有的治疗方法都是把肿瘤割下来,没见过还要护着它让它长大的。一些SB打着圈子的招牌犯贱,圈内人不阻止不解释不解决不发声黑的是自己圈子的形象。)→然后太中粉就开始和对家撕,什么“你磕宰右还对太中那么清楚?”(吐槽一下,屏不完啊!一个圈好歹有标准的tag吧!太中,文野太中,双黑太中,太中双黑,文野双黑太中,文豪野犬太中……虽然按现在这种杂tag数量要改也是很大的工程量,但真的,搞一个固定的tag吧)然后还有“你们宰右也很无语吧,什么病弱啊生子啊”(生子和病弱不止宰右有,太中也有,属于XP范畴。要说ooc,讲真,太宰正儿八经谈恋爱就是ooc,不涉及底线(比如角色黑),圈地自萌没人说,不要到处ky(这个在b站刷视频经常遇到,无cp刷太中的,希望太中圈内可以约束一下,ky招黑也是黑的太中圈)。而且太中怎么又这么知道宰右了。)

然后到这里就是对家之间日常互撕了,什么你们家的人偷了我们家的图,你们家的人才是居然到我们家代餐,吵架的方向都偏完了。


round3:然后受抚慰,人家披个太中粉的壳子发几条“人家真的是太中人啦”“只是个人爱好没必要吧”,就有一堆人帮它吵架。(受抚慰同担也就算了吵架还不敢用受抚慰身份光明正大吵非要把整个太中拉上,一些太中人被人当枪使了都还不知道。跟受抚慰割裂关系然后晒出来,在和宰厨联合起来清除圈内毒瘤不好吗?磕cp就算不是双担也不能讨厌攻吧,你们和宰厨又不是天然对立,你们撕什么啊)人家继续蹭太中的红利吃all中的糖(还特别TMDooc,换个名字都可以当oc了。双黑的魅力在强强,在彼此的默契在相互信任在互为彼此的底牌在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在相爱相杀,不是蛇精病腹黑病娇控制狂和他纯洁无辜的小绵羊,不是渣男油腻还舔狗和他独立自强的小天使。那么喜欢霸道总裁病娇腹黑你TM去写原创啊,国内市场受抚慰一抓一大把,怎么了这么没信心 非要来蹭流量?我刚刚看文野的时候,cp倾向不明显,就晋江上面随便刷,刷到过好多这种 换个头能直接当原创还能把人创死的糟粕。这两年不清楚,但写这个之前回去看了一眼,那些糟粕热度依旧。啊!脑梗的感觉!而且还有各种洗脑包,毒害了多少对原著不熟悉的文野人!不想看到纯白羔羊黑手党了,这是对中原中也这个角色的扭曲;不想看到恋爱脑操心师了,这是对太宰治这个角色的侮辱。我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一个没有洗脑包的世界啊啊啊啊啊!)


round3:角色黑……我对这种生物真的特别无语 ,你讨厌他你直接把他屏蔽掉不好吗?你非要过来在他的粉丝面前骂,你非要写他的cp来蹭他的流量,你非要天天把他挂在眼前念在心里你抖m啊?!把粉丝惹毛了,又信誓旦旦“我是消费者我有权利角色黑”,又当又立玩明白了哈!是,你可以不喜欢这个角色,那你别到tag里来啊!你有权利角色黑,但是你没有权利对喜欢这个角色的人发起攻击(比如炸tag,比如吸血)。尤其是那些因为洗脑包而黑宰的,我ztm&⒋#~’’#+~hdikajnfbhdyzgwv……算了智障,我不气我不气,呼。



说实话我没有关注吵架内容,我只看到你们在吵,吵的整个聊聊都是。那我为什么能够写这么一大段你们吵架的内容呢?因为我初二刚刚入圈的时候也这么吵过,吵架的模式吵架的内容基本都一样,而我现在TM都高二了高二了!还在吵!吵了三年问题解决了吗?没有。

家人们,如果你们是因为什么作品抄袭而生气,抄袭本来就不对你们过去把它举报了呀把它挂了啊;如果是有角色黑混进cp圈兴风作浪,角色黑本来就不该来啊你磕cp你都不喜欢他磕什么磕,把它挂出来呀把它骂走啊给不明真相的人们看看这是角色黑来蹭文野热度的不是你们家的人啊。你们光把这些当成证据截图下来甩给对家有什么用。

给圈子拉黑罢了。让圈外人都知道文野有多乱有多少SB有多乌烟瘴气罢了。而我们真正想要骂想要把他们从圈子赶出去的人,人家会在意我们圈子怎么样吗?想多了,不然也不会有炸tag什么的。

现在我跟我同学说我混文野,她会说:“哦,你们圈子,是有点……(同情的目光)”我佛了都佛了。

我最近刚刚把对象带进文野,圈里面就吵成这样了,我真的……

这里是老福特不是微博,这里是同人圈不是饭圈。我希望我圈子干干净净的,单推玩单推的,太中玩太中的,宰右玩宰右的,乙女玩乙女的,oc玩oc的,耽美玩耽美的百合玩百合的言情玩言情的无cp玩无cp的,全员厨安安心心,角色黑别来捣乱,有那么一个圈是让我们圈地自萌的,没有ky没有洗脑包没有换头文的。

我希望我以后和别人聊文野是这样:“我混文野!”“啊啊,我混xxx,你们圈挺热的嘛。”

或者是:“我混文野。”“诶,巧了,我也是。你厨谁啊?磕什么cp啊?”“我是宰厨,磕宰右啦!”“我磕太中。那我们平时聊天就只聊原著剧情吧。我这里有官谷,你要看看吗?”


但是也只是希望罢了。

或许连希望都没有。

悲。



PS:话说国内思想就是受控主流(没有否认攻粉和双担的意思我只是说他们人很多),所以区分受控和受抚慰挺模糊的。我一般先看有没有无逻辑打宰无逻辑虐宰无逻辑绿宰等等(剧情需要不算,比如原著那样处于敌对立场的时候,比如本来就是写刀子逻辑通畅,比如为了任务需要必须是造出感情破裂的假象的时候);然后看角色还原度(比如攻是恋爱脑舔狗那没跑了);然后看双方付出(可以有宠宰文宠中文,但是如果一方一直付出另一方别说付出了 连感情都没有还不能一刀两断一直拖着,呃这就过分了,而且这两个人都不是那种会心安理得享受别人的好意而不回报的人,所以这一种其实也可以归类到还原度中);然后是角色独立程度,比如攻做所有事都是因为受的剧情需要,好像他就是一个工具没有自己思想也没有自己独立的命运似的。差不多就这些吧。


还有关于聊聊“cp文应不应该打角色tag”,我的答案:分情况。

因为会来角色tag吃饭的都是角色厨,人性化一点,你这篇文里有让你觉得这个角色的粉丝看到会觉得温暖、会觉得甜的,你可以打。比如我宰厨,写文是为了宠宰的,所以我现在写cp文一般就是:文豪野犬,cp名,文豪野犬太宰治三个标签,有all太汤底+all太,没有就不。(其实all太爱情向和cb向一直分的不太开。)

那发刀怎么办?看占比。你写文是认真刻画了这个角色,或者说这篇文里面主要刻画的就是这个角色,那你也可以打角色tag。



就酱。

不要吵架,评论区可以讨论但不要吵架。



评论(29)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